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

Wordpress外掛『PusHpress』在WP加上PubSubHubbub協議

前陣子Google發佈了PubSubHubbub協議之後,讓Google的收錄文章速度又更往上了一層,我們都知道Google在搜尋引擎的部份一直都做的很好,現在只要在網站上加上PubSubHubbub這個協議可以讓網站最新內容更快的收錄到搜尋引擎之中,目前Blogger及wordpress.com上的網站都已經加上這個最新的協議,而Wordpress的用戶們當然也不會被遺忘,Wordpress已經將這支WP外掛『PuSHpress』釋出,趕快為你的網站加上吧。

什麼是PubSubHubbub協議?

以下這個短片是Google介紹PubSubHubbub協議,如果想觀看完整原文請參考:
Google閱讀器支援 PubSubHubbub 協議
因為大部份人都很懶的看解釋,有興趣的就自行翻譯囉,簡單的說在網站上加入這個協議的話,可以加速和Google之間的溝通,快速被Google Reader和搜尋引擎搜索到。

 

Wordpress外掛『PuSHpress』小檔案:

Wordpress官方位址:http://wordpress.org/extend/plugins/pushpress/
外掛下載點:PuSHpress下載點

Wordpress安裝外掛請參考:如何安裝Wordpress外掛(插件)?

安裝後不需任何設定,裝上去啟用後就可以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的網站是www.hocon.info,我照著您的方法,安裝了pushpress後,google還是找不到我的文章,不管是多早以前的,通通找不到.請問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呢?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為何留言會出現我的照片呢?太可怕了吧.麻煩把它拿掉,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Pushpress是加速登錄,並不會將你以前的文章一併加入,你應該要做好的是sitemap及經營網站,還有你要先確認一下隱私設定有沒有阻擋搜尋引擎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是你自行在Gavatar設定的照片,並不是我弄的,你要自行去移除

    回覆刪除